这是一个苦X来寻求灵感的帖子

占tag致歉/

古语有云: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讲真我到今天才听进去)

而我,一个不幸的人,自己找了很多麻烦

事情是这样的

我:天呐这个xxx好xxx你快xxx

老兔子:嗯嗯嗯

我:完了我想起了一个很迷人的场景,我想写文。

所以直接导致我有

一 ! 堆 ! 坑  !没  !填!

然鹅日常灵感枯竭咸鱼躺

so以

在下需要一个或几个美丽善良大方得体可爱活泼开朗优雅知性的阿伦太太跟我聊聊阿伦(突然骚气)

就聊阿伦就好了吖

不拘什么的

我自认为满善于找灵感的(不然怎么会欠了那么多坑)

同时!!!

需要和我聊天的太太阻止我开新坑

就酱

啾咪



评论(1)

热度(3)

© 棠棣悲歌 | Powered by LOFTER